永远年轻 永远热泪盈眶

  阿嘉嘉  

「黎簇是个小作逼系列」之邪簇

抽烟时突然想到的梗
单纯为了快乐


黎簇是个小作逼,吴邪在的时候他就每天装着纯良,嘟嘟嘴撒撒娇,萌的老男人恨不得死他身上,吴邪一出去就开始作妖,跑出去日天日地的,活生生一小磨人精。

倒是和这个不再天真的疯子登对。

临近万圣节,满哪都办变装派对,正好吴邪有事去趟外地,晚上黎簇就跑去变装妖冶小护士上夜店狂欢。

他倒是也知道给自己留后路,怕吴邪回来cao死他,没甩了跟踪的,下场玩也站边边,但是他哪忍得住,没多久就high了又开始往台上蹦,掀起裙子扭的时候被赶回来的吴邪给直接盖上衣服扛走了。

上了车吴邪也不说话,黎簇爬到后座拿过烟盒给吴邪点烟,点着了自己先抽了一口才递到吴邪嘴边。

吴邪看着烟嘴上那一圈口红印阴着脸没接,黎簇就把烟怼在玻璃上按灭,抽一张纸巾把嘴上的口红仔仔细细擦净,冲他嘟嘟嘴:“吴邪,你亲亲我嘛”

评论(20)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嘉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