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年轻 永远热泪盈眶

  阿嘉嘉  

「黎簇是个小作逼系列」之瓶簇

随手短打 单纯为了快乐


黎簇特爱蹦迪,每周五晚上开始基本就逮不到人,上市中心最热那个夜店找准有他在台子上蹦。

少年人腿长腰软,high起来衣服搂起来露出胸口,准还带着前一晚张起灵嘬上去的红痕,从锁骨蔓延到腹间,让人只想用更狠的方式把印记永远留在他身上。

当然有不长眼的会想撩他,手才搭上肩就被不知从哪出来的黑衣男人踢翻在地。

三人一齐被赶出店,黎簇胡乱披着外套用脚尖轻踢了下张起灵的鞋:“你怎么又打人,再这样下去就没有店让我去玩了”

料想之中的沉默,男人伸手把他的衣服理好,确保每一块肉都没暴露在空气中。黎簇被他气的发笑:“生气了?生气了你就说啊,吃醋了你就说啊,不想我来玩你也说啊!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以为我是吴邪还是胖子!”

张起灵抿了下唇,手指抵上黎簇衣领旁他留下的吻痕:“我不想你来这……”顿了顿像是思考该如何说“他们看你我很生气”

黎簇咬咬嘴唇被男人的甜言蜜语哄的开心,好像刚才泼妇一样对人喊的不是他,甜腻腻的把自己挂在男人胳膊上凑过去在他嘴上落下个吻:“你不喜欢我就再也不来了。”

男人好像对他突然变化的态度尚未反应过来,黎簇又娇滴滴的抱紧他的胳膊:“我好冷哦”

“……那,回家。”

评论(13)
热度(1131)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嘉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