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年轻 永远热泪盈眶

  阿嘉嘉  

终于把沙海看完了 一口气看了六集才补完
我好喜欢沈琼和黎簇啊 真的是好美好的两个人啊 都要看哭了
我还一直挺喜欢苏难和吴邪的cp 然而从来没见人站过 吃粮都吃不到
还有霍好真的好有cp感 霍道夫真斯文败类 我要爱死了 好哥瑟瑟发抖的好萌了
王萌萌也太可爱了吧 就想让老板在店里呆着不让他东跑西跑的 怎么这么甜啊 莫名想到麦哥 想看他俩拉郎 麦哥教你做女人什么的
最后一集吴邪和黑爷一起去救簇簇让我又一次满血复活 真香 我要写起我的修罗场哇哇哇哇哇
可惜小哥真的全剧没和簇簇有交集 萌都不知道从哪入手
结尾好仓促搞得我好像还一口气没喘上来像是没看到真正的结局
会再看一遍吧
以及全集看下来 我还是不喜欢梁山cp 搞得我都不想看张日山戏份了 但是我喜欢坎肩 他好可爱啊啊啊啊啊 他和罗雀的cp真的是都不知道站谁攻好 两个人怎么都那么可爱呀呀呀

评论(9)
热度(8)
© 阿嘉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