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年轻 永远热泪盈眶

  阿嘉嘉  

看了个汪簇猛地打开我的任督二脉
没时间写咱们就坐地上一起脑吧
单纯为了快乐系列



顺京城里谁不知道黎簇是黑瞎子吴邪的心头肉龙吐珠,所以被对头家的人当报复对象绑走了也没人奇怪。就是有点可惜,这位当真是个倾国倾城的佳人,头脑也灵光,若能活着以后定是能翻起大浪的,可惜了,汪家恨吴邪入骨,活不下了,能活着,必定也不再是现在的人了。

外面这么传,屋内气氛倒是挺好,桌上摆的像满汉全席,旁边的法国厨子正在那挤奶油做甜品。汪岑示意手下给黎簇把酒倒上:“前些年去法国亲酿了一瓶白葡萄酒,尝尝味道如何。”

黎簇也给面子,配着精致的小甜品抿了一口:“不错啊,没想到你还有这天赋。”

一顿饭宾客尽欢,要不是最后临走时汪岑接过锁在黎簇脚踝上的铁链,牵着人出了门,倒以为他俩是一对了。

汪岑就没隐藏过对黎簇的心,用他的话说:“我不是必须靠着你才能弄了吴邪和黑瞎子,可是,我想要你。所以,你不用担心你的安全,我不会伤害你的,当然我也希望你也可以站到我身边,”他把铁链打开,目光倒是难得一见的真诚:“黎簇,成为汪家人吧。”

玻璃炸裂的声音响起,吴邪从后面搂住黎簇的腰,黑瞎子用枪抵住汪岑的脑袋:“当着黑爷面儿撬人?”

汪岑只盯着黎簇,吴邪把玩着小孩的手指:“看他痴情的,宝贝儿快跟他道个别吧。”

“我对成为哪家的人没兴趣,”黎簇走到餐桌边抽了张纸巾把手机号写到上面递给汪岑:“下次你要是想约我,直接打电话就可以,不用弄这么大阵仗……”

身后的男人带了点威胁的顶了顶他的屁股:“当我面这么勾人?”两个人也不顾一屋子的汪家人,搂着黎簇大摇大摆的往外走。

“呵,这是作为你们两个不第一时间来救我的惩罚。”

“冤枉啊宝贝儿,都是吴邪的错,他非要……”

两个大男人一左一右地相互埋怨逗的黎簇咯咯的笑。

交谈声越来越小,手下走近低声问要不要伏击,汪岑摇摇头:“让他们走吧。”

他看着纸巾上那个歪歪扭扭的簇字笑了笑,黎簇,我们来日方长。

评论(18)
热度(47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嘉嘉 | Powered by LOFTER